惊蛰酒

里世界 wland:uid5835

【卡卡西中心】夹壁之狼05

05

*ooc慎*



“作为忍者,无论再怎么粉饰,都是杀人者。”带土看着天空,“我想让大家不用制造悲剧就可以幸福的活下去。”
“啊,是啊。”卡卡西与他一起抬头,要是人与人不用战斗就好了。
要是不用杀人就好了。
“卡卡西……”琳倒在自己面前。
“卡卡西!”面目狰狞的忍者倒在自己面前。
“卡卡西。”带土指着自己心口的空洞。
猛然惊醒,卡卡西捂住自己并不会再染上血色的左眼喘息。
还是会做梦吗。
谁会想到“写轮眼卡卡西”曾作为“冷血卡卡西”、“同胞杀手卡卡西”,远扬的威名从来都是以血肉的代价。
在麻木的冷血与背地的嘲讽中过活,但是杀人这件事,从来都不会让他习惯,只会让他一遍遍地重复梦魇。
他一点也不喜欢死亡。
无论是同伴还是敌人。
卡卡西缓缓起身挪去洗手池旁,捧起一把凉水冲了冲脸。
双手撑在池边,还剩两天了。
而现在的自己身上负担了无数人命,他绝不会见证这一切的消失。
既然坐在了这个位置上,就不会再让什么无法挽回。

“鸣人已经回村了。”
卡卡西看着鹿丸将先行情报放在自己面前,最后整理了一下行装:“先让他休整两天。”
“出发吧。”
“是。”
作为火影辅佐的鹿丸以及医疗班班长的静音留在村子,陪同参加五影会谈是天文部的专家和负责情报整理的神月出云和钢子铁。
这也是和平时代的一大体现,况且这一次讨论的话题不是战争而是拯救。
如何在世界末日来临之时活下来。
不带任何感情的阐述与缓慢崩溃的演示模型,简洁但是高效地解释了目前的状况。
“诸位清楚了吗。”卡卡西双手交叠,言语之间依旧冷静敏锐,然而眼睛下露出的疲惫显示他已经数日没有休息了。
“那么请允许我施展倒计时的术式。”天文部的专家单手施术。
五影手中出现了转动的轮盘,午未申酉排列下去,此时似乎已经挪动了一格。
“这个术式就止于诸位吧。”土影这么提议着。
众人附议,四战后的第三次五影会谈结束。
会议简明扼要的开完,人们忧心忡忡的回去,铁之国的漫天大雪连忍者们的肩头都没有覆盖。
每个影都看着手心里的术式隐隐不安,天降灾害,如此强大的力量要如何最大程度地生还。
卡卡西将影袍和斗笠装好,着劲装回村。
不知道佐井有没有消息。
他朝着暗处的天藏打了一个手势,对方也回了一个。这是暗部之间交流的语言,看来依旧没有什么新情况。
暗波汹涌。
卡卡西皱紧了眉头,木叶村的力量确实不足,在此前的战争与阴谋中损失了太多中坚力量,让他在某些事务中感到了捉襟见肘。
上忍中宁次、阿斯玛的离开,凯失去行动力,红已经离职,自己担任火影,这样的情况下即使有忍者联合的协调,许多任务也经常需要调用特别上忍和暗部来执行了。
没有更多的人手去做大面积的监控和防护,他需要单点突破。幸好这也是他的长处。
卡卡西极速移动着,让身后的出云子铁不得不加快脚步以跟上他。
“明天早上要赶到村子。”
“是!”两个声音同时应答。

“今天的月亮好圆啊。”
佐井此时正位于日向家远处的山坡上观察着。
似乎会是不平静的一夜呢,他手中描画着墨鹰注视着阴云将至的村子。
还没等他将作品完成,大风平地而起,一头怪鸟扇动着翅膀跃入了高空。
“花火!”佐井看到了被挟持着的日向家女孩,迅速将查克拉注入笔墨:“超兽伪画!”
墨鹰立刻破纸飞出载着佐井追击而去。
敌人的速度很快,可以肯定和前几天侦查的是一波,然而等级却有着天差地别。
极具破坏性的光球不能靠近,然而密集的发射无处可躲。
“花火!”佐井以极快速度做出了防护伪画却还是被击沉。
眼睁睁的看着女孩被掳走又突然消失,佐井从雪地中爬起来赶回了日向本家。
隐藏的暗部果然都被敌人或者重伤或者处决,等他通报进入本家的时候,得到了日向日足也未归的消息。
已经发展到这种地步了吗……必须交给火影大人定夺。
正当他思虑间,一颗火球划过天空,是陨石!
它越过了整个村子坠落下去,转瞬间影岩后就爆发了冲天的气浪与光芒。
末日将至。
佐井立刻写了情报卷轴让飞鹰传递给六代目火影。
告知他事情果然如他的直觉一般,向不好的方向发展了。

评论 ( 1 )
热度 ( 8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惊蛰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