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蛰酒

里世界 wland:uid5835

【卡卡西中心】夹壁之狼04

04

*ooc慎*
*越更越少*

风中传来热血的呼声,卡卡西转过一个拐角看到了训练场上挥洒汗水的新生力量。
这是火之意志滋养下新的绿叶,在阳光下焕发光彩。
而支撑他们的枝干至今也在坚守着。
身穿绿色连体衣的苍蓝野兽从来没有离开过青春。
卡卡西注视着在一旁指导的凯。
而凯也迅速发现了他。
“卡卡西!”热情不改的凯大力挥舞着手臂。
他果然不会被失去的阴影所困住脚步。
卡卡西也微微挥手回应,嘛,不好让他在后辈面前被拂了面子。
练习阵型的忍者们身上爆发了一层绿色的查克拉光罩,随着他们的腾空而融合在一起,如飞翔的鹤翼,瞬间破坏掉眼前所有高高树立的木桩。
“卡卡西!我们的‘青春动力旋风鹤翼之阵’怎么样!”
“……我觉得你不要加前缀比较好。”
没有理会凯关于热血人生的演说,卡卡西径自走向刚刚滑落到地面的队伍。
“火影大人!”队员们聚了过来。
“这个阵法的演练关系到村子的安危。”卡卡西不想多说:“请诸位务必不遗余力。”
“是!”
卡卡西点点头,让他们散开。
“小李开八门遁甲之后,这个阵法的实力还会加强。”凯撑着拐杖走了过来。
“嗯,拜托你了。”
“卡卡西,我可是木叶的苍蓝猛兽,一切就交给我吧!”凯拿着拐杖做了一个帅气的动作,却被痛的龇牙咧嘴。
“凯老师!”一声女性的怒吼传来。
卡卡西单手结印:“我先走了。”
“喂,卡卡西!”凯看着脚底抹油丝毫没有同伴情的毕生对手,感到了背后的寒意。
“凯老师,你又不坐轮椅就跑出来!”
“这是青春的修行,我们应当追逐着太阳啊!小樱!即使无法运用双脚,男子汉也应当远离椅子上的时光!”凯热泪盈眶。
“……我们回去吧。”
“啊啊啊小樱!我们的青春修行还没有完结!我不能走!”凯含泪的目光变得坚毅。
“……”
“……”
“卡卡西老师真是的,凯老师你的义肢还没有做好……”
“小樱,卡卡西他……是为我考虑的啊。”热血上忍的表情突然变得正常,语气甚至有些低沉:“其实,这个阵法没有我指导,我相信以小李的实力他也没有问题。但是……”
但是卡卡西知道如果让凯,曾经的木叶体术第一,就这么在医院静养,而弟子在一旁拼搏,内心可能会产生什么样的落差与苦闷。
小樱低下了头。卡卡西老师真是一个温柔的人啊。
要用多少经历才能让一个那样的少年变成现在温柔风趣,成熟体贴的无良上忍呢?凯一直看着他的改变,却在热血的回忆变成曾经后的现在突然有了感慨。
他内心的善良和敏感,细腻与牵挂比任何人都多。凯曾对负责治疗看护的小樱这么叙述过。
也正是因这太在意,所以历尽沧桑仍旧存留着爱护之心。
像是火焰的阴影,躲在暗处的特性,却泛着意外的暖人光晕。
“所以,凯老师。”似乎是想到了什么的少女抬起了头:“为了不让老师担心你的伤势,我就送您回医院静养吧。”
“noooooooooooo!”
青春,果然是充满了苦恼啊。

与此同时,离开训练场的卡卡西遇到了暗部通知六代目拿刀,便改道前往了武器部。
白牙的重铸是秘密的。
除开是火影的武器之外,它还是一把不同于寻常的忍刀。
由特殊的钢铁制成,挥舞时会发出白色的查克拉光,故名白牙。原料本就极为稀少,而制这把刀的技艺只有武器部的存档才有,事关木叶的机密,所以才花费如此多的精力去监制。
“火影大人。”武器部的老技师亲自呈递了这把短刀。
“麻烦您了。”卡卡西双手接过。
刀鞘是新的,黑色的不知名材质微微发凉。
“您言重了,我只是没想到时隔这么久,还能再见到它。”老人感慨的说到:“那时候令尊也如您这般年轻。”
那是最后一次父亲来修护白牙。卡卡西手搭在刀柄上轻轻敲打后握住。
“您一定能让白牙展现更盛的光辉。”
“谢谢。”回忆没有让他沉溺太久,旗木家的最后一人抽刀出鞘,刀身带出一道凛冽的光幕,惨白凌厉。
老人睁大了眼睛。
昙花一现展现出的威能就令人难以忘却,而离上一次他目睹的惊艳奇绝,已经太久了。
也许将来也不会再有机会了。
久别重逢,卡卡西看着崭新的白牙慢慢隐没在刀鞘中。
从飞雷神到神威,从瞳术到空间忍术。
这不是衍生的可能性,卡卡西想。
老技师注视着气定神闲站在这里的六代目火影。
这是可能性的衍生。


评论 ( 7 )
热度 ( 10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惊蛰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