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蛰酒

里世界 wland:uid5835

【超蝙】Blues(Bruce)

*突发脑洞*


啊,光线又乱又嘈杂的酒吧,无论是星球日报的记者或者是超人都不会轻易尝试的地方。clark在心底这么想。

乐队演奏着狂欢节奏,Clark费了很长的时间才从那些变幻的色彩中发现哥谭王子的脸。他的蓝眼睛在这些不停摇晃身体的人群中被染上了一层沉迷。然而只有超人知道蝙蝠侠的瞳孔依旧故我的盯着什么地方,什么他需要掌控的地方。

哦,他在看这里。

“嘿,Bruce。”记者费劲的把他与酒吧格格不如的大个身躯挪到吧台附近来。“嗯,有什么'事'吗?”

“哦,这不是Kent吗?怎么了?你认为哥谭王子应该待在他的大宅里做一个钟楼怪人吗?”

“不,我只是……”Clark压低了声音,尽管在嘈杂的背景乐里并不需要,“有案子?”

“我没有美女相伴就不能来公共场合吗?”Bruce拿起酒杯斜着眼睛看着有些拘谨的Clark。

“所以,你只是来……”

“我只是和这里其他所有的人的目的一样。”

Bruce舒缓开他身上的每一根骨头,懒洋洋靠在他的马丁尼旁边,“不过我不是很清楚的是你是来这里干什么的,大记者?”

不得不承认,Bruce的目光简直像一头巡视领地的公鹿,除去他现在身处大都会。不,这更加暧昧,更加——

“!”一阵短促的鼓声solo让Clark猛然回神,“额,Bruce,well,不过这似乎是大都会,作为一个大都会人,我想去酒吧放松一下,这不过分吧?更不用说酒吧是新闻的集聚地。”

“不。”Bruce摇了摇他美丽的脖颈,“你从不来这里。这样的,bar。”

他回头看了一眼周围,似乎是放弃了,“oh,Bruce,你总是什么都知道。”

急促的摇滚声,人群开始骚动。Clark并没有听到Bruce说了什么,也许他并不想使用他的超级听力,(毕竟这里太吵了),也许bruce习惯把他的声音压的太低,总之,等回复平静时,Clark只能看到Bruce已经把嘴唇抿的紧紧的了。

“抱歉,Bruce,我没听见你刚刚说了什么。”

“没什么大不了的。”哥谭人又把头埋在了杯子里。

等到Clark发现他仍没能弄清Bruce来到大都会的原因时,乐队已经开始演奏起了blues。

灯光缓慢的交叉照在Bruce的脸上。他的鼻梁,他的颧骨变得不再锋利,而是某种更适合于抚摸的弧度。舞池的人们都安静了下来,随着调子传出窃窃私语。

这肯定更适合你,Clark。小记者在凝神听着女歌手的时候就准备好Bruce的讥讽了。可是并没有到来。他回头看他,他在酒吧的暗处聆听歌者,他就像歌声的化身,忧郁压抑又与众不同的叛逆,他是黑暗。他是那么美。

'Bruce,......are so beautiful.'他把这个说出来了!

“嗯?”回过神的侦探说,“是啊,它(blues)很美。”

“不不不,我是说,我是说……”

“?”

“是啊,它很美。”小记者和超人都长叹一口气。“我们应该再呆一会儿。”

“这么好的曲子不跳支舞怎么行呢?”Bruce嘴角含笑,似乎遇到了什么十分值得开心的事。

“好啊!我是说,”Clark简直都要跳起来了,而超人还强装镇定,“为什么不呢?”但是他咧开嘴的弧度暴露了他。

他握住了他的手,他们已在舞池中央。

今夜大都会又是无眠的一夜。

评论
热度 ( 12 )

© 惊蛰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