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蛰酒

里世界 wland:uid5835

【卡卡西中心】夹壁之狼08


08

*ooc慎*


“火影大人!”井野的声音传来,“来自云隐村的紧急通讯,将召开五影会议!”
卡卡西马上在天文部的陪同下前往帐篷里进行通信,日向日足也被转移接受医疗忍者的治疗。
“陨石已被全部歼灭。”雷影叙述着结果,强硬的手段竟没有提前告知他们。
“哼,原来云隐村隐藏了这么强大的武器啊。”虽然已经迎来了战后的和平甚至组建了忍者联合,但是村子之间的隔阂并不是一两日就能消弭的。
更何况是经历了三次忍战的土影。
然而新时代的人们心理也发生了变化,水影对旧时代的阴谋论并不认同,风影无声的拒绝,让这些针锋相对有了转机。
已经建立了忍者联合的忍界会和以往不同吗,火影旗木卡卡西双手环于胸前,在危机中喘息的夹缝间想着,彼此的合作难以深入,果然还是时间太短。
“接着使用时空查克拉炮,将月球全部消灭。”雷影的发言一如既往的惊世骇俗。
“要消灭月球……”卡卡西低声重复了一句。
后续的一切反应能不能够负担已经不是问题,如果在这里犹豫就是灭顶之灾。但是,鸣人他们的任务还没有反馈,这样判定未免太早。
“不妥吧,消灭月球实在太危险了。”照美冥反对。
“只要月球这颗炸弹漂浮在头顶上,地球就没办法高枕无忧。”果然是除去一切可能威胁的激进想法。
“先冷静下来再做判断吧。”卡卡西没有直接否认提议,而是淡淡说道,“现状是地球静止不动。”
术式不再转动了,鸣人他们应该做了什么。
“不……似乎并非静止不动。”土影低头瞟了一眼。
“什么?!”五影都震动了。
卡卡西看着重新转动的轮盘,握紧了另一只手。不妙,这样,发射就没有理由拒绝了。
讨论暂且搁置,卡卡西又回到指挥台,希望得到天文部或者通讯班的消息。
“火影大人!”子铁跑了上来,“日足大人有要事向您禀报!”
“日足大人?”
终于……日前消失又身负重伤回来的日向家主果然知道什么。他立刻折返。
“不可以,千万不可以消灭月球。”刚刚在治疗期间听到了会谈内容,日足在能开口后立刻提出了反对,“花火和雏田她们应该就在月球上……”
“这是怎么回事?”这个理由太不可思议,远离人世的月球是怎么到达的另说,既然日向家的两人都在,那么就说明鸣人小队也在,这次的阴谋主使者也在。
他需要更有力的证据,不是模糊的推断。
“不好了!”天文部的专家前来汇报。
“怎么了?”
“九尾也在月球上!”
什么!卡卡西立刻请求五影通讯。
“请别发射查克拉炮,鸣人他们在月球上。”派遣鸣人的任务已经提前告知五影了,卡卡西一向冷静的语气有些急促。
“我也不愿意啊,为了地球,只能请他们牺牲了。时空查克拉炮即将发射。”雷影丝毫不为之所动,敷衍的打断了对话。
卡卡西皱了皱眉,刚要开口说些什么,就看到下方屏幕的我爱罗开口了。
“雷影大人。”
他暗自松了口气。
“怎么了?”
“我也拜托你,就再等一个小时好吗?”
“什么!”五影中有两人反对,雷影感到了事情的棘手。
“我也赞同这么做。”
“水影!”
“鸣人是先前大战的英雄,应该值得我们孤注一掷。”作为结束了血雾时代的水影,照美冥看来即拥有强硬的手段也有着体恤和解之心。
“土影。”雷影极不情愿地转向了唯一可能支持他的人。
却收到了沉默。看来,由于上一战,世界确实变了。
雷影只能看向卡卡西。
卡卡西双手环于胸前,提出最后一次请求:“只要一个小时就好,这一个小时对他们五个人来说,等同于几十年,他们一定能够在这段时间创造奇迹。”
“你有什么证据?”
“凭我的,直觉。”六代目火影说的毫不犹豫。
对于这个被寄托了新一代希望的小队,还有那个意外性第一的忍者,卡卡西无比确信。
不会让希望毁在这里、这种时候,这是身为一个火影、老师、同伴,能为他们做的最坚实的后盾。
“我不会放弃卡卡西老师的!”
我也不会放弃的。

“那是什么啊!”不知是谁的惊呼打断了卡卡西不安的等待。
“月球,月球裂开了!”
“什么?!”得到了天文部的确认,卡卡西抬头紧盯月球的变化,战况看来很激烈。
雷影的声音从无线电中传来:“火影,只剩下10分钟了。”
最后的提醒吗,卡卡西没有回答。他看着避难完成的村民,看着脚下寂静的村子,闭了闭眼睛。
鸣人。
时间到了。
卡卡西目不转睛地盯着月球表面,仿佛上面会有什么奇迹发生。
奇迹确实发生了。
“月球上有字!九喇嘛在月球表面上写了字!”天文部的忍者兴奋地高呼,“是任务达成,任务达成了!”
灾难终于被阻止,不是以牺牲和痛苦为代价。
“是吗……”卡卡西低头看着手中静止的轮盘。
他的直觉终于在好的结果上应验了。
他安静地看着天空,月亮一如既往的明亮温柔,将来也会亘古不变的平安待在那里。
大家也是。
银色的发丝抖了一下,落了下去。
“火影大人!”

评论 ( 9 )
热度 ( 8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惊蛰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