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蛰酒

里世界 wland:uid5835

【卡卡西中心】夹壁之狼07

07

*ooc慎*

每到这种时候,他就越发怀念起鹿久。
一边看着街区登记名单分配避难批次和位置,一边还要盯着鹤翼之术的队形进行计算的卡卡西微微叹了一口气。
鹿丸他们一定会完成任务的吧,即使自己很想替他们背负但是需要他的地方更多。卡卡西迅速将名单勾画出来递给出云执行,然后走到队伍中心安排鹤翼的待定位置。
手中的轮盘一圈圈的旋转,流逝的时间无时无刻都在提醒自己,不是末日的倒计时,而是任务的倒计时。直觉告诉他,二者一定有关联,他赌的是鸣人一定能完成任务。
也许还有自己能否守护住村子的意志。
天色转暗,人员已经在纲手大人的指挥下迁入隐蔽工事,影岩上也筑起了高台,供观察与前线防御。他看到来来往往的忍者脸上紧张的神色也能看到他们的疲惫,这种时候影将决定所有人的士气,他不能倒下甚至不能露出一丝懈怠。
“火影大人。”助理担心地看着不眠不休几日的六代目。
卡卡西只是微笑的拍了拍她的头。说到底还是个孩子啊,木叶损失了这么多人才,仔细想想这个文书助理才比鸣人他们大一期。
“没有关系,当年我外出任务几天几夜不睡觉都没有事的。”
助理犹疑的看了他一眼,最终还是点了点头:“六代大人,避难已经全部完成了。”
“嗯,你也去吧。”
“诶?!”助理睁大了眼睛,说完才发现自己失了礼数:“我是火影大人您的助理,难道不应该陪同吗?”
“不用了,快去吧,待在‘战场’上是很危险的。”卡卡西没有回头,他指挥着安装天文观测装置,通讯联络与感应术式的人员也在他的安排下就位,但是嘱咐的语气仍旧温柔。
“……是。”接了命令的部下只能离开了指挥处,跑去与其他文员汇合。
“卡卡西?”凯侧身躲开离去的助理,推着轮椅上了指挥台。
“你……”卡卡西回头看见全身都穿戴好上忍装的凯,愣了一下然后摇了摇头:“果然还是来了吗……”
躲过医护人员任性的跟来了啊,嘛,如果这种时候不在这里就不叫木叶的苍蓝猛兽了。
“不愧是我永恒的对手卡卡西!”凯依旧如此充满能量。
卡卡西转过身,面向天空:“一起面对吧。”
“六点钟方向,目标物巨大!”天文班紧急通讯传来。
“全员鹤翼之术准备!”
“是!”
洛克李带领众人施展鹤翼之术向天空划去,绿色的查克拉如同翅膀翔于空中。
在查克拉外衣的包裹下,炽热的陨石外壳无法伤害队员,只会被干脆地割裂。
“第六景门,开!”李一下开至六门,暴发的力量将半块陨石击成碎片,却没有将另一半拦住。
“可恶!”他马上回头,紧张地看着半块陨石跌向指挥台。
巨大的火球冲到面前,红色的烈焰带着灼烧的气浪吹着他的头发狂舞,卡卡西握了握拳,阻止了还想起身的凯,踏出了一步。
身后的人们都被恐惧所压制,他将手放到了背后。
出云看着六代目背后的黑色短鞘,从一开始他就很在意,从来没有见到过六代大人戴过,那到底是什么。
腾起的白色光幕在火焰面前仍然耀眼,将其握在手中的人正是六代目火影。
木叶白牙!
凯愣愣地看着父亲提到过的、从小就听说的战场传说,原是旗木朔茂的佩刀,后来被卡卡西继承的利刃。
他拿出了它吗,凯笑了起来,心里一直怀有的想法又浮上水面。
白牙冲向了天空,隐约看到刀柄处缠了层层叠叠的咒文,卡卡西在白色查克拉光的包围下自火焰中单手伸出,刀刃擦过空气发出刺耳的蜂鸣抵在陨石下落轨迹的正中,左手置于胸前结印:“开!”
空气中似乎某一点震动了一下,刀身的光芒更加耀眼,一圈圈涟漪从刀尖处荡开来逐渐变成了漩涡,巨大的陨石连同火焰在经过的瞬间全部被吸了进去,完完全全的消失在世界上。
这就是,神威?!
真不愧是,天才啊。
刚刚跑出指挥台的助理看着半空中的人影自烈焰中浮现,睁大了双眼。
与此同时,凯仰头看着映着月光的银色头发摸了摸鼻子,忍住了溢出的热泪。
一场危难被轻易化解,烟云渐渐散开,人们仍在沉浸于六代目火影惊人的忍术,当事人却已经不太好了。
这么高的空中……落下去超疼的吧。卡卡西感到身体瞬间被抽空,连一丝查克拉也没留下,果然是因为新术,还没有控制好分寸。
麻痹的身体无以为继,马上就要下坠,指挥台惊呼的声音传来,卡卡西闭上了眼睛。
腰间突然一紧,仿佛被人捞了起来,卡卡西睁开双眼看到的却是那个许久没有回村的学生。
佐助啊。
那确实,可以放心了。
可惜陷入短暂昏迷的六代目刚接触地面马上被一拥而上的人们围住,一叠声的呼喊让他迅速醒了过来。
“啊,不用担心。”卡卡西扶着出云站了起来,没有看到佐助却看到了旁边被照顾的日向日足。
“火影大人!”
“怎么了?”他示意出云松手。
“月球!”
月球没有变化,可似乎有绿色的粉尘弥漫于中间。
发生什么事了?卡卡西自己勉力站稳,皱起了眉头。

评论 ( 4 )
热度 ( 107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惊蛰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