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蛰酒

里世界 wland:uid5835

【卡卡西中心】夹壁之狼06

06

*ooc慎*

陨石形成的大坑无比壮观,但是卡卡西没有时间去关心这种事情。
日向花火被绑架了。
日向日足也不知失踪。
最重要的是,这已经是第六天了。
卡卡西看着面前的小队,感受到他们的疑惑与坚定。
“你们的任务是救出被绑架的日向花火。由鹿丸担任指挥官组成的四人小队,以及自愿加入的雏田。”
“是,非常感谢您。”雏田躬身行礼。
“鹿丸,伸出手来。”
五影才有的机密术式被交于鹿丸手上,卡卡西显然是有他的考虑。
这一次,势在必得。由火影辅佐的鹿丸出任队长,鸣人、小樱、佐井的配置,再加上日向家的雏田……这是最好的安排,无论是什么样的阴谋,也必须破坏掉。
如此,才有可能阻止这场人为的天灾。
“移动月球的人,很可能就是绑架花火的舍人。”
千丝万缕的联系构成了一张隐秘的网,而一切都有着源头。
“有什么证据吗?”鹿丸问到。
“凭我的……直觉。”卡卡西的声音冷静而淡然。
他有十足的把握,鹿丸注视着六代目平静的眼神。发生了什么他们并不知道,但是显然已经足够卡卡西推理出来结论。

“了解。”
小队乘墨鹰飞走,卡卡西站在窗口目送他们离开。
“全员做好避难准备,召回所有出任务的忍者,紧急联络小组和医疗小队的分组表立刻下发。”
六代目火影将简略的安排文书递到赶来的助理手里。
“子铁,粮食储备的运送安排好了吗。”
“是,已经运过去一批了。”
“出云,去档案室把村民的街区登记名单拿过来。”
“是,马上去。”
“麻烦你们了。”
“您客气了。”三人连忙躬身。
一旦不能阻止,也要尽可能的活下来。
“火影大人!”井野的声音突然出现在卡卡西脑中。
“怎么了?”卡卡西集中精神。山中一族的人因其杰出的心灵感应能力被派去各个位置负责紧急通讯。
“影岩附近出事了!”

人类总是会对未知的东西感到恐惧。
无论是佩恩还是斑,再传奇的人,因为人们知道他们还只是人,就仍怀有对生存的信心。
然而如果是天灾呢。
近在眼前的末日,无处可逃的未来。
月亮将要坠落。
于是有一些人选择了绝望。
“不,我们一定会死的,一块陨石就已经这么大了,月亮……月亮的话!”不知道从哪里泄露的消息,跪在地上的人说出了还未公开的消息,他难以自抑的颤抖,最后竟然大声嚎叫起来。
“什么?!你说什么?!”人群开始变得不平静。
“世界末日!这是末日啊!”他疯狂的大喊,试图让围过来的人们走开。
“我们逃不过去的!”“月亮要掉下来了?!”“怪不得要我们准备避难。”“躲在地下怎么可能躲得过……”
沸腾的围观者聚集起来,绝望的气浪席卷了所有人。普通居民首先放弃,没有力量的人连挣扎的机会都没有,而忍者们也仅仅勉力让自己相信奇迹。
“你们在干什么!”一声穿透力极强的声音响彻所有人的脑内。
慌乱的场面瞬间变得寂静,只余下几个仍瑟瑟发抖的坐在地上。
“陨石不会对大家造成伤害,我们会在它进入村子之前阻止它。”六代目火影的白色袍角在高处翻飞,他的音色在虚假的末世气氛里听起来真实而可靠:“而关于月亮的消息是确实的。”
暂时被安抚的人们又开始喧哗。
“但是,它不会坠落到地上。”背光的银发没有动,“如果是天灾,我们忍者联合会保护大家;如果是人祸,我们已经派出漩涡鸣人小队去阻止。”
漩涡鸣人。那个打败佩恩的英雄,第四次忍界大战中坚持到最后的第七班成员。
忍者们如释重负,居民们渐渐安定。
只露出双眼的第六代火影就站在历代火影的雕像后向他们承诺:“请大家相信我。”
人们抬起头盯着冷静的新一任领导者,毫不动摇的语气似乎已经有了完美的解决之法。
“火影大人的话,一定没问题。”
如果是那个领导第七班的人的话,一定没问题。
如果是那个四战第三联队队长的话,一定没问题。
如果是这个带领大家重建村子的人的话,一定没问题!
“是啊,一定没问题!我们一定能活下去!”
不同职业的人都开始愿意相信,看来他的话终于挽回了大家的信心,卡卡西看着不再愤慨的人们渐渐散开,终于松了一口气。
“真是厉害的演讲啊,你根本不担心吧。”凯推着轮椅靠过来,他刚刚也在场。
“我只是陈清利害。”卡卡西摇摇头,仍站在那里:“大家经历了这么多,不会因为这次而失去决心。”
凯从来没有失去过信心,无论是青春还是生存,但是卡卡西自己明白,只要给与一根稻草,对于陷于深渊的人来说,就能从地狱里爬出来。
“鹤翼之阵已经完成了。”凯的声音依旧轻快又兴奋。“去看看吗?”
“啊,现在就去吧。”
雾霭沉沉,湿冷的空气让他拉紧了袍子的领口,要下雪了啊。

评论 ( 2 )
热度 ( 82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惊蛰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