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蛰酒

里世界 wland:uid5835

【关李】春蚕

*大概是婚后生活*

*ooc就ooc了反正我一定要写甜文!*

 

 

 

 “咳……咳咳……”

“……嗯,寻欢?”关天翔感受到怀里人的颤动,迅速从浅眠中醒来。

“咳咳,没事,咳,大哥……”李寻欢马上捂住自己的口鼻,却止不住身体的震动。关天翔不禁一阵心疼又无奈:“来,喝点水,这是润喉的药丸,快服下去。”摸过一边的药瓶和茶杯,早已习惯的事,连灯都不用掌上。

关天翔慢慢半坐起来,揽过还在低咳的李寻欢,让他靠在自己身上,并顺手把裹着两人的锦被拉得严严实实,不留一丝缝隙,以免冷气害着那带病的人。

看李寻欢吃过了药,关天翔才放心的把茶杯接过去,又搂紧了他,让那个人倚在自己身上先缓一缓。

“大哥,又麻烦你了,这几天你都没睡好,眼睛都……”

“唉,什么时候小李飞刀也这般啰嗦了?这怎么能叫麻烦呢,难道就让你在我怀里憋坏了不成。”关天翔笑着靠在那愧疚不安的人耳边说,直叫那人忍不住笑着摇了摇头,最后终于放弃地软在他怀里。温暖的胸口紧贴着背部,连着那热意都传了过来,渗入四肢百骸,沁的人浑身都酥软了起来。

李寻欢也不说话,只觉得通身连肺腑都被暖热了,听着后面一呼一吸的声音,感受着起伏的胸口、紧紧拥住自己的手臂。这样的安心可靠,让人想在这怀抱里什么也不管地呆上一辈子,便会什么都有人替他撑着任由他依靠着。

大哥……大哥,就让我,歇上一歇吧。

 

而现在,看着离得他只有一步之隔的关天翔,李寻欢觉得那些背后的温暖似乎还在,又似乎已经消失了。大哥……我们非要,走到,这一步吗……

“咳咳,咳,咳咳……”

“……”关天翔看着这样的李寻欢,不知道是愤恨更多,还是心痛更多。他几乎要忍不住过去,再把那个人揽在怀里,让他赶紧吃药。

可是,回不去,就是回不去了。他们已经被各自的立场所限,终究会因此对立。是自己太傻,因着火光太明亮太耀眼便想去接近他,却不由得被他吸引,最终引火烧身。

“事已至此,我亦没有什么办法。任务已经如跗骨之蛆,长在我身体里,我全部的心血都在于此,停不下来了。”关天翔微垂着头,却挺着脊背,眼神悲凉之下满含决绝。

“寻欢,不要再费口舌了。”

是啊,事已如此,无可奈何。纵有再多情意,也毫无转圜的余地了。

“好。”

往日的温暖还在,李寻欢握着拳放在唇边,抬头,却已一去不回了。

 

“寻欢,寻欢!”

怎么了……

朦朦胧胧地睁眼,就看到了大哥急得不行的脸,恍惚中按了按自己的太阳穴,眼前才慢慢清明过来。

“大哥……”

“吓死我了,你这般昏昏然睡着,忽地又被魇住,也不说话,只一味地流冷汗,我能不着急吗?”关天翔刚才吓得不轻,现在缓过来少不得抱怨他几句,“你是看我躺着无聊,给我找点乐子?”

李寻欢刚刚还自沉浸在梦里,现在听到耳边人的调侃,不禁微微一笑。是他想不开,还活在过去。大哥对他的好,他一辈子都还不清,如今还能苟延残喘于世上,平安喜乐,都因那人的放弃与坚持。于公,他自然为他放下屠刀而喜;于私,他感动于他这么做的原因。

他的大哥,永远也不会再让他们走到那一步了。

“咳咳。”

“你身子出了那么多汗,千万不要晾着了,快躺回去,我给你拿干净的衣服。”关天翔看着那人的笑颜被咳嗽打断,说不出地心疼,低头亲了亲他的鬓发,便把他塞回被子里。

李寻欢也只得依言缩回到被子里,露出一双微阖的桃花眼看着外面的人忙活。

过了一会儿,关天翔拿了一件新的里衣过来,没等李寻欢起身便把他摁了回去:“别动,就在里面换上吧。”

说着也摸进了被窝。

李寻欢还没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就被一双温热的大手摸上了身侧,解开了衣带,心中猛地一跳。

“大哥。”想说不用麻烦我来就好,但到了口中转了几回还是没说出来,反倒被转过身去背对着那人。

慢慢上衣被脱了下来,气氛也变得愈加旖旎,关天翔却没有什么多余的动作,而是继续为李寻欢换上准备的衣物,最后在腋下仔细地系了一个结。

直到听见原来的衣物被扔出去的声音,李寻欢的心跳才在陡然加快后渐渐平缓。

身体又被拉入那个熟悉的怀抱,新的衣物也重新被体温所暖热,他却不太敢回头看那个人了。

“睡吧。”耳边响起了低低的声音。因这一句话,心又变得踏实起来,李寻欢将身子微微向后靠,两个大男人就这么亲密无间的抱在了一起。他闭上眼睛,觉得没有什么比这个更令他满足了。

“嗯。”

 


end.

 

 

 

 

评论 ( 5 )
热度 ( 239 )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惊蛰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