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蛰酒

里世界 wland:uid5835

【超蝙】Domestic/家庭式的(S/B,温馨小甜文)

 

 *第一次写superbat,ooc预警*

 *完全当平行宇宙看就行*

*他们属于彼此,不属于我*

难得的下午茶时光,布鲁斯·韦恩端起一杯由世界上最伟大的英国管家泡制的红茶放到嘴边。

连沉闷厚重的韦恩大宅都因为穿过透亮玻璃落在地板上的阳光,而显得如法兰西临街的庭院一样。洒在毯子上的金色蔓延到了石英钟座上,留下一片柔和的光影。

这一切都显得那么家庭式的温馨,如果还要算上一边偷拿餐桌上的小甜饼(别以为他没看见),一边漫不经心地看着电视的迪克,与一边从容的把小甜饼换成更为适宜“孩子”的点心,一边说着“吃太多甜食对您的牙齿没有好处,迪克少爷”的阿尔弗雷德。

连蝙蝠侠都为这难得的没有罪犯、没有凶杀案、没有疯子逃出阿克汉姆的一天感到了欣慰与放松。直到他慢慢踱到了二楼面对花园的阳台,发现这一天远比他能想象的要更完美。

他看到一个比古希腊塑像还要英俊的脸向他微笑。

阳光从高大身影的背后打开,让他棱角分明的轮廓变得温柔光滑起来。红色的披风因为缓慢的下降而微微向上飘起,仿佛圣子的袍服。

“嘿,超人先生,你来参加我的茶会吗?”他听见自己的嗓音轻柔而调皮。

“这是我的荣幸。”美丽的神祗落到了人间,眨着大大的天蓝色双眼,浓密细长的睫毛微微颤动。

他简直就像童话一样。

布鲁斯没办法控制住自己不盯着超人柔软的双唇,想象它落在自己面颊上的触感,但他很好的隐藏了起来。而克拉克看着他的爱人,春季温暖的阳光照进钢蓝色的眸子里,折射出细碎的光点,就像月光下的碎浪,起伏着,沉静着,他的身体自然地放松,仰着头仿佛在期待一个久违的拥抱,于是克拉克马上给予了——一个十分带有小镇特色家庭气息的安抚。

还带着堪萨斯农场玉米味的超级拥抱,布鲁斯轻轻靠在克拉克的颈窝,用鼻尖蹭了蹭爱人的脸颊,“玛莎和乔纳森还好吗?”

“妈一直说什么时候你能再去一趟,她最近似乎特别想见你,爸也是,布鲁斯。”克拉克用一只手环着爱人的腰,一只手浅浅穿过黑色的短发落在后颈爱抚着。那让布鲁斯无比舒服的呻吟了一声,却被压到了极小的音量。

“抱歉,克拉克,我…我前一阵总是很忙,”布鲁斯轻轻的呼气,气流在克拉克的耳旁打了一个旋,“这几天我会和你一起去。”

“没事的,你知道的,也许是因为豌豆。”克拉克笑着拉开了他们的距离,正对着布鲁斯眨了眨眼。

“嗯哼。”布鲁斯拉下了他的头。

他们交换了一个甜蜜而不含欲望的吻,金色的阳光将他们融为一体,在地面上烙下了一个完整的剪影。

这真是一个家庭式的下午。布鲁斯在心里偷偷的想。

这真是一个家庭式的下午。克拉克在心里愉悦的想。

评论
热度 ( 17 )

© 惊蛰酒 | Powered by LOFTER